专业吹桃包一百年的二畅

【盾冬】梦醒时分(2)

  不好意思,又发了一遍,没想到自己复制粘贴了两次,真是被自己蠢死了。抱歉抱歉。

  大家好,小学生文笔又来啦,写的不好,请大家多多见谅,虽然更的慢,但是不会坑的。给每一个读者比心。

  人物OOC,私设如山。

正文

  可是现在Bucky被解冻了,他知道一定是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那些指令了,他再也不会变成Hydra的冷血杀手了,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控制他了,他安全了,大家也安全了。他觉得Steve可能会比他还要开心。是啊,那是Steve,他比任何人都关心自己,甚至都超过了Bucky自己。不过此时的Bucky还没有意识到他和Steve之间的情谊早已不是普通的兄弟情那么简单了。

  Bucky在Steve的帮助下完成了一系列的身体检查,检查结果也表明Bucky的身体状况很好。但是Steve仍然没有放下悬着的心,他知道不久以后Bucky就要进行消除脑中指令的手术了,T'Challa曾经告诉他这个手术会很疼,一般人不能承受,也会有一定的风险,瓦坎达最优秀的医生也不能完全保证手术百分之百成功,因为目前没有人尝试过,他希望Steve慎重考虑考虑。

  Steve内心是矛盾的,他不愿意让Bucky承受这个痛苦和风险,哪怕一点点都不可以,他不能再失去他的Bucky了。如果没有了Bucky,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疯掉。可是他也不愿意让Bucky当一辈子的“睡美人”,他想要陪Bucky走下去,去体验本该属于他们的不一样的生活,没有超级英雄,没有战争,只是两个普通人。他决定把选择权交给Bucky,无论Bucky选择什么他都尊重他,刀山火海一起闯罢了。Steve在Bucky解冻前想了很多很多。

  解冻后的几天,Steve一直陪着Bucky恢复身体、做复健,Bucky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了,Steve也一直在找机会开口和Bucky谈手术的事情,但是Steve不想让Bucky认为自己在意他脑内还有未消除的指令这件事情,这会让他伤心的。

  在一次晚饭过后,Steve终于决定告诉Bucky。Steve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,真挚地看着对方的眼睛,对他说:“Bucky,我要和说你一件事,一件我早该告诉你的事,就是,”Steve欲言又止,他似乎不敢看Bucky的眼睛了,“就是关于你,你脑海中指令的事。”“是不是瓦坎达研究出如何消除这该死的东西了,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成功了,我已经等不及了。”Bucky雀跃地说,语气中充满了浓浓的期待。他也一直在等待Steve和他说这件事。

 “是的,他们已经研究出来了,他们需要给你做手术,但是,T'Challa说这手术会很疼的,也会有一定的风险,我不敢,不敢告诉你,我怕……我舍不得你……”Steve的头越来越低,声音也越来越小,但是Bucky还是听到了最后一句话,他的心头一颤,仿佛平静的海面掀起了一股巨浪。

  Steve还说:“其实不做手术也没关系的,我会一直看着你,就像你以前一直看着我。”Steve抬起头,望着Bucky,等待着Bucky的回答。

  Bucky沉思了一会,他没有想到Steve会说这样的话,他的心还是抑制不住地狂跳。无数的回忆涌现在他的脑海中,现实与幻想交织,鲜血和欢笑相融,他这样的人真的值得Steve如此温柔地对待吗?如果不能消除那些指令,他还是无法相信自己的脑子,他不想成为Steve的累赘。指令一定要消除,只要能够活在阳光下,他不怕什么痛苦和风险,他这一生已经经历太多了。

  “Steve,只要有你陪着,我什么都不怕,我相信瓦坎达的医生,给我安排手术吧。”Bucky的眼神如此坚定,那是一种对未来的向往与渴望,Steve知道自己无法动摇他了。

  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4)